橘子force

这里橘子force,米娜桑叫我橘子就好,萌aph圈极东主耀菊。

【黑遍全联轴】好好做题不要做妖!

夭寿啦王耀死活要娶我!:

*粉似黑
*我真的是粉,信我!
*恶搞成分请勿当真,有一丝丝红色迹象
*拒绝撕逼谈人生




【计算题】
已知一只伊万的重量是5000N,他从100m高的楼上跳下,重力加速度为10m/s²,求他落地时地上的坑深几米?

阿尔弗雷德:好难啊不想算。

亚瑟:或许会砸穿地球吧。

弗朗西斯:伊万为什么要从100高的地方跳下来?

伊万:出题人你过来。

王耀:0m。因为娜塔莎会接住他。

本田菊:虽然不想承认但楼上的答案或许是对的。

路德维希:这种无聊的题目有意义吗?

费里西安诺:好饿啊。





【作文题】

一天弗朗西斯邀请亚瑟去游湖,但亚瑟忙着和阿尔弗雷德商讨国事,请你写一段话替亚瑟委婉地拒接弗朗西斯,又不伤害他的感情。词数不少于五十词。

阿尔弗雷德:I want to do something with the hero of the world, you to go fuck yourselvf.(我想和世界的英雄做一些事,你自个儿玩去吧。)

亚瑟:Dear Francis, forgive me can't trip on the lake with you, please believe that I was also don't want to go with you, now I have a very good reason, I and Alfred will discuss world affairs, no time with streaking crazy to go out, play with yourself, don't fall in the lake.(亲爱的弗朗西斯,原谅我不能和你一起游湖,请相信我本来也不想和你一起去,现在我有了一个好理由,我要和阿尔弗雷德讨论世界大事,没时间陪裸奔狂外出,你自己去玩吧,别掉湖里。)

伊万:You which pleasantly cool which foolish go to.(你哪凉快哪呆着去。)

本田菊:Sir, I have to important things to discuss with Mr Jones, I'm sorry can't trip on the lake with you together, we together again next time, ok?(先生,我不得不和琼斯先生商量大事,很抱歉不能陪您游湖,我们下次再一起,好吗?)

路德维希:To Alfred and I do some things that cannot be described ,so don't have time to accompany you, the next time around.(我要和阿尔弗雷德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没时间陪你,下次再约。)

费里西安诺:While your eyes more charming than violet, your hair is better than the sunshine is bright, the road brilliant flowers than you half a cent but person, can let my heart is I can't spend good times with you, forgive me.(虽然你的眼睛比紫罗兰更迷人,你的发丝比阳光更耀眼,路边灿烂的花朵比不上你半分可人,可让我心碎的是我不能和你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原谅我。)

王耀:比起阿尔弗雷德和弗朗西斯,我选择在家陪滚滚。

弗朗西斯:如果是小亚瑟的话,他根本不会跟哥哥我写这么一大段话的。他只会说:“I won't go.”





【问答题】
如果《黑塔利亚》不叫“黑塔利亚”,你觉得应该叫什么?

阿尔弗雷德:《英雄与他的小弟们》

亚瑟:《绅士的一天》

弗朗西斯:《哥哥教你撩妹的100种方法》

伊万:《伊万·布拉金斯基》

王耀:《联合国王耀传》

本田菊:《我的同事是国家》

路德维希:《不省心的孩子们》

费里西安诺:《机智的费里西安诺》





【填空题】
______修八尺有余,而形貌_____。朝服衣冠,窥镜,问_____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曰:“____________________?”

王耀:王耀修八尺有余,而形貌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朝服衣冠,窥镜,问其弟曰:“濠镜濠镜,谁是这世界上最帅气的男人?”其弟曰:“大哥的帅岂是那些歪瓜裂枣可以比拟的?”

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修八尺有余,而形貌是世界的hero。朝服衣冠,窥镜,问小弟们曰:“世界将由谁来拯救?小弟曰:“是您!

亚瑟:亚瑟·柯克兰修八尺有余,而形貌帅得不要不要的。朝服衣冠,窥镜,问阿尔弗雷德曰:“我这身是不是挺衬我的气质?阿尔弗雷德曰:“是啊,你最帅。

弗朗西斯:亚瑟身高不到修八尺有余,而形貌粗眉毛,非常粗。朝服衣冠,窥镜,问他哥查理曰:“早饭是司康饼,我做的。查理曰:“你竟然要毒死我!分家!分家!

伊万:小耀写啥我看不见修八尺有余,而形貌小耀写的到底是啥。朝服衣冠,窥镜,问阿尔弗雷德去死去死曰:“去你丫的亚瑟再批评我你试试?弗朗西斯你也一边去吧曰:“小耀是我的kurokurokurokuro…

本田菊:本田菊修八尺有余,而形貌攻气十足。朝服衣冠,窥镜,问其邻居王耀先生曰:“琼斯先生是不是世界的总攻?王耀先生曰:“世界的总攻不是你吗?

路德维希:路德维希修八尺有余,而形貌挺帅。朝服衣冠,窥镜,问基尔伯特曰:“哥,我去开会了啊。哥?哥?没有人曰:“阿西,本大爷在家等你。

费里西安诺:费里西安诺修八尺有余,而形貌像个天使。朝服衣冠,窥镜,问罗维诺曰:“你什么时候能不吃番茄?我都快吃吐了!罗维诺曰:“番茄那么好吃为什么不吃?





【口语交际题】
阿尔弗雷德欠王耀钱,长时间不还,请你补全下列对话帮王耀要到欠款。要求:文明礼貌,语言得体。
王耀:“阿尔弗雷德,你该还钱了。”
阿尔弗雷德:“诶嘿,Wang,hero今天没有钱。”
王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尔弗雷德:“那就别还了。我再借给你一点。”

亚瑟:“那就用身体偿还吧。”

弗朗西斯:“怪不得你又胖了。”

伊万:“割掉你的小肚子卖了你就有钱还我了,快点吧我还要跟伊万去吃饭。”

本田菊:“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大概是这句话?)。”

路德维希:“借钱不还是不好的行为。”

费里西安诺:“ve,王先生大概会打他一顿吧。”

王耀:“滚犊子!有钱涨军费没钱还我?文明礼貌个屁啊还钱!!!。”





【选择题】
本田菊开会时黑眼圈加重,你觉得他可能是因为(       )
A.熬夜画本子补番
B.思考人生
C.看月亮
D.熬夜工作是美学
E.中二病犯了觉得自己能拯救世界
F.其他:________________

王耀:选F。第一我看着不顺眼不选,第二我看着不顺眼不选,第三我看着最不顺眼不选,第四他天天都这样但我就是不选,第五…他大概觉得自己能毁灭世界。综上选F,至于他到底在干啥关我屁事。

伊万:选F。因为我觉得小耀说的有道理。

阿尔弗雷德:选F。第五个是什么鬼必须排除好吗?!本田大概在思考如何跟hero一起走上人生巅峰吧。

亚瑟:选A。因为他经常干这个。

弗朗西斯:选F。说不定是去做了一些快乐的事呢?

路德维希:选D。按本田的性格我觉得应该是D。

费里西安诺:选F。因为我喜欢吃pasta所以小本田大概也喜欢吧?

本田菊:全选。其实这是一道多选题吧为什么在下都干过???





【造句题】
如果__________,___就___________。
因为__________,所以___________。

王耀:如果我能一直保持强大能借别人的钱不还
因为阿尔弗雷德拖债,所以我再也不会借他钱。

阿尔弗雷德:如果亚瑟的司康不那么难吃屁股痛星人不会生气
因为王耀跟hero有奇妙的化学反应,所以我觉得他喜欢hero

亚瑟:如果阿尔弗雷德脑回路能正常一些不会有一个善变的上司
因为他有一个善变的上司,所以我的上司很不安

弗朗西斯:如果小亚瑟不退出欧盟欧/盟能更稳定
因为哥哥我一个人也可以,所以他退了哥哥我也能稳定欧/盟

伊万:如果死胖子拉拢小耀撒娇
因为我跟小耀的关系很稳定,所以我不担心

本田菊:如果在下能高一点在下能更像个攻
因为在下不到170,所以在下在努力证明身高低的攻也很萌

路德维希:如果哥哥不离开不会有如今的样子
因为哥哥的付出,所以我不能让他失望

费里西安诺:如果当初爷爷能活得久一点能见到他一直夸赞的丝路卖家
因为王先生的东西很好,所以我们都很喜欢





【附加题】
我们看《黑塔利亚》时想的是(     )
A.本家什么时候能完结?
B.本家千万别完结!
C.本家的画风真是可爱!
D.本家能不能换个帅一点的画风?
E.妈呀他好帅我要给他生孩子!!!
F.妈呀他好帅我要让他给我生孩子!!!
G.妈妈你看着就是你女婿!他天下第一好!
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APH永不毕业。

答案:选I
解析:因为APH永不毕业,所以选APH永不毕业

评论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