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force

这里橘子force,米娜桑叫我橘子就好,萌aph圈极东主耀菊。

小段子啥的【1】

鹤不归:

“NO!!!NO!!!”阿尔弗雷德紧紧捂住嘴像个王耀家的市井泼妇一样尖叫。

 

暮色,最后一只乌鸦的黑色翅羽划破灰色的天际,那蓝眼金发的小少年的尖叫仍在回荡。

 

 

 

于是那个胖小子就出走了,惊雷般的关门声差点震碎亚瑟的耳膜。

 

 

嘛,不就是,尝一口嘛,还离家出走,我可不是老妈子会找孩子啊。

亚瑟想到各大哭哭啼啼的寻亲节目,不禁汗。

 

十分钟后,八点档的情感剧场结束,片尾曲忧伤而又接地气,亚瑟准备去买点夜宵,反正那出走的小子迟早会滚回来求自己给他买汉堡的。

 

缓缓推开厚重的木门,赫然发现这台阶底下还蹲着个叫花子。

 

“Hero都在这里蹲了几个世纪了你才来找我!”

 

“你这不出走了嘛,我是很负责的把你放养到社会中成长。”

 

“......”

 

“你....你想怎样,出走的孩子都不会回家的,你不是也不要我了吗,乖,啊。”亚瑟饶有兴趣的逗着这个黏人的小孩子。

 

“那...hero给你打工,培养独立性再放养社会!”

 

“不列颠不缺人手。”

 

“可你缺hero我啊。”

 

“........”

END❤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