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force

这里橘子force,米娜桑叫我橘子就好,萌aph圈极东主耀菊。

【极东组】月(tian)饼

La fleur de la solitude:

我真的要一个组合写个段子吗?(抱着自己的存稿哭,谁叫我博爱)


请不要在意时间我提前发




“今天是中秋节呢阿鲁。”王耀看着月亮,抿了口茶,说道。


“所以应该吃月饼吗?”湾湾无聊的弹了弹自己的呆毛,最近的游客多的让她有点吃不消。


“我已经叫嘉龙他们做好了阿鲁。他和濠镜正在布置呢应该。”王耀喝完了手中的茶,起身,拍了拍衣服,说道:“我们去帮帮他们吧阿鲁。”




“所以,你们就做了这么大一个月饼?”湾湾咽了口唾沫,指了指和盘子一样大的月饼。


“做到一半勇洙不是来了嘛,他说要帮忙,结果就这样了。”濠镜扶了下眼镜,解释道。


无视了一边摘桂花一边大喊月饼是来自韩国的思密达的任勇洙,王耀拿出一把银刀,说:“这么大正好够吃了,让我来切一下吧阿鲁。”


“首先是湾湾的,然后是嘉龙和濠镜的,勇洙那家伙……也算他一个吧阿鲁……”


“先生,你多切了一块。”


王耀看着盘子上的六块月饼,久久没有说话……


end




(才怪)


“啊啊,既然小菊不在,那这一块就归我了阿鲁。”王耀故意对着身后的桂树,很大声的喊道。


“nini你太坏了,说好我去拿酒,你们怎么先吃开了。”本田菊抱着一坛桂花酒,朝这边走来。


“难道要我过去找你的时候被吓一跳吗。”王耀义正言顺的反驳道。


院内桂花,十里飘香。


真·end




看到海螺发糖我也要跟风来一个。


想要评论和小心心。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