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force

这里橘子force,米娜桑叫我橘子就好,萌aph圈极东主耀菊。

【联耀】要亲亲的正确姿势(甜段子)

Aria:

我是不是很高产,放着五篇论文不写来摸小段子。


警告:人物OOC






【金钱】


米:“小耀hero要亲亲!”


耀:(老人家耳背)


米:“小耀hero要亲亲!”


耀:(假装没听见)


米:“小耀hero要还钱!”


耀:¥w¥  “钱在哪里?”


米:“小耀先亲亲hero就还钱。”


耀:(抄起中华锅)“小子你还敢玩朕了?!”


 


【好茶】


英:“如果你非要亲的话……绅士是不会拒绝的,才不是我想亲亲的,Baka!”


耀:(嗑瓜子中)“那就算了。”


英:言Д言 “诶?????”


(傲娇毁一生)


 


【美食】


法:“啊~~这位东方美人,你那乌黑的长发,琥珀色的眸子,蔷薇色的双唇,无不敲击着我的心房!啊,请您将我从这求而不得的痛苦中拯救出来,给予我摘取那朵玫瑰的荣耀吧!”


耀:(嗑瓜子中)“说人话。”


法:“小耀尼桑想亲亲。”


耀:“丑拒。”


法:“诶?????”


 


【红色】


露:“小耀⭐️万尼亚想亲亲~~”


耀:(嗑瓜子中)“伊万你怎么也和他们学?我告诉你……(此处省略一万字)”


露:“可是小耀你磕的瓜子还是用万尼亚送给你的向日葵做的呢。”


耀:(此时真正理解了“吃人嘴软”的含义)“那伊万你闭上眼睛。”


露:(噘着嘴)


耀:(掏出瓜子)“好了,分你一袋,别闹了。”


露:“诶?万尼亚不要这个,要小耀亲亲嘛~~~”


耀:“喂,娜塔莎吗?你哥在我这里赖着不走……”


白:(从三层的窗户爬进来)“哥哥,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


露:“你回去啊!!!!”


 


==============================


 


港:“大佬我要亲亲。”


耀:“嘉龙~~(啵啵啵啵啵)”


联四:(▼_▼好羡慕……)



评论

热度(3707)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