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force

这里橘子force,米娜桑叫我橘子就好,萌aph圈极东主耀菊。

【味音痴】史向独战梗 日记体

神奇陆蓝桥:

一七七五年的四月十九日,一切都始于那声在莱克星顿的枪响。

一七七六年的七月六日,你成为了一个独立的国家。我感到很欣慰,因为你长大了。但同时我很不甘,心里像在有东西喧嚣着一般。明明是自己的独占物,是最珍视的少年,现在却成为了过去式。我有太多的话语想对你发泄,曾有过想冲到你面前质问你为何要脱离我。但热血褪去过后才察觉是自己的错误,遗留下来的帝国的高傲使我无法面对面向你说出道歉的话语以及我内心最深处的想法。

一七八三年的九月三日。今天我正式承认了你的独立,我一直都知道你独立了,但我并不想承认。在梦中逃避直到今天现实它向我的心脏开了一枪才让我不得不清醒过来,纵使我不愿去面对但也无可挽回。我曾有太多次机会向你道出我的真心话,我不想失去你,可是我没能说出口。



直到今天这句话你也未能知晓。
我爱你。
它也许会与我埋入深土长眠于不列颠的土地。
也许会传向身处六千公里大西洋彼岸的的你。








感觉是亚瑟的个人日记体吧。
在看英格兰简史的时候曾有一段写着1785年,新任美国大使John Adams抵达伦敦,George III和蔼可亲地表示,自己想成为“和独立国家美国交好的第一人”。虽然历史不能以个人感情看待但是我还是觉得味音痴真好啊啊啊啊qqqq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