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force

这里橘子force,米娜桑叫我橘子就好,萌aph圈极东主耀菊。

椛妖:

#cos正片##黑塔利亚##私设大逃杀#

『Do you want to play a game?』

『It's party time.』

出镜:
美:cn懒人
普:cn南楚
英:cn阿寒
白:cn唐言羽
耀:cn浪子鲸客
俄:cn椛妖
菊:cn子岸

妆面:
(阿尔/王耀)自理
(普)寒烟
(英/白)云鬼
(俄/菊)晗也 

摄影:拉面
后期:奶包包
后勤:基尔
文案:唐言羽
分镜设计:椛妖

[团长]椛妖:大逃杀的团片终于出来啦!!!这好像是我第二次三天出片了…大家都超级辛苦!!!俺团的身高极值居然差出十八厘米,真是…。从最开始跟原团分道扬镳单组团片,到现在片子出生,经历真的是分外坎坷orz第一次带团还是太青涩,加上性子本来就软,要不是言羽硬气干脆的帮我撑着场子,我都不知道这套片会不会胎死腹中。团里出现矛盾导致我的原文案不得已整个推翻的时候,也多亏了言羽带病赶出来了新的文案——不如说片子后期的工作全是唐唐一手带出来的,真的非常感谢言羽。…感觉自己除了招人之外啥也没干。顺便一说,我以后真的是,再也不想组团片了。

[副团]唐言羽:突如其来的团片,策划到拍片只有三天准备时间……果然还是太仓促了,画风各种混搭,身高差是大家永远的痛,片子拍的不容易,辛苦大家了_(:з)∠)_正片出的还是很快的,表白后期妹子——从拍之前到出正片改了四版文案,奶包包的这个排版真的是拯救了我们这种剧情不够强行意识流的文案啊——[跪]APH的片子以后应该还会再出,提前立个flag吧:我再也不组团片了!!

评论

热度(40)